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嘉義市政府~「廉政在雲端,悅讀+1抽好禮」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20
  • 資料點閱次數:389

一、嘉義市政府為提高國小學童、青少年及一般民眾對於誠信及廉潔觀念的認識,特舉辦「廉政在雲端,悅讀+1抽好禮」活動。

二、本次活動利用雲端閱讀破除空間及資源之限制,整合廉政電子故事書、宣導影片等,輔以線上抽獎觀後心得等活動,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讓嘉義市市民共同認識「廉潔、誠信、勇敢」之價值。

三、活動期間自11079日至同年920日止,內容包括「線上悅讀-線上輪盤轉轉樂」、「悅讀心得拿獎金」、「全齡共享-廉政影城觀後留言抽好禮」、「設計高手在我嘉-四格漫畫創意比賽」等四大主題,完成活動任務可抽選獎項,分享心得更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

四、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網址:https://justice-cloud.ouorange.com/)。

廉政在雲端-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