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108年12月25日工作紀實(阿里山鄉公所及石棹便民服務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3
  • 資料點閱次數:234

嘉義分署為整合資源,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藉推動跨機關合作機制,積極開創政府機關便民、利民服務新形像,於1081225日上午由分署長林弘政率同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及秘書室主任李宏仁會同嘉義縣財政稅務局蕭局長俊明、法制科高科長忠田,來到阿里山鄉公所及中和村就推動跨機關合作服務之視訊及便民服務站地點,拜訪杜鄉長力泉及洪村長銀盛,表達長期對執行業務協助的感謝。此行政區域位在嘉義縣最高處,氣候多變交通不易,藉由與民眾最親近的在地鄉公所及村長辦公室為便民服務據點來協助宣導執行業務,讓民眾最有感。尤其視訊服務;除可免奔波之苦,亦可節省寶貴時間,受到在地民眾稱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