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109年11月10日工作紀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2
  • 資料點閱次數:51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林分署長弘政109年11月10日上午受邀至嘉義地方檢察署參加台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109年度技訓成果展開幕活動。林分署長表示本次系列活動呈現出分會與監、所合作教化技訓成果,進而結合社會資源,並以愛為基礎,關懷與接納和自我實現的喜悅,為更生人找到重生之路,增加更生人就業機會,使社會大眾瞭解更生保護業務內容與成果,並向社會大眾宣導更生保護理念,讓更生保護工作,融入社會發揚愛與關懷使之更加堅強,飛躍展望未來。

林分署長進而表示大會活動目的與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兼顧公義與關懷是一致的。為鼓勵協助更生人增強其生存能力,修復其與家庭、社會的連結網絡,重新復歸,嘉義分署將安排台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在每季123全國聯合拍賣日邀請設攤,讓更生人有走進社區行銷商品的場所。為更生人找到重生之路,增加更生人就業機會,使社會大眾瞭解更生保護業務內容與成果,並向社會大眾宣導更生保護理念,讓更生保護工作,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兼持執行有愛,公義無礙的核心價值相結合,協助他們度過人生一時的關卡,讓溫暖與愛心能充滿整個社會。

109年11月10日工作紀實-1

109年11月10日工作紀實-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