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手工百香果醋、現採玉女小蕃茄、造型眼鏡大特賣,價格超乎您想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2
  • 資料點閱次數:55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定於109年4月7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當日將有手工百香果醋、現採玉女小蕃茄、造型眼鏡、寶貝蛋攝影機、檜木小木櫃、阿里山茶葉、汽車、寵物用品、健身器材、藝術擺飾品等動產及多筆不動產進行拍賣及變賣,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投標應買;並持續追蹤本分署 FB 粉絲專頁。另為有效控管武漢肺炎疫情並照顧民眾健康,請到場參與競標的民眾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嘉義分署慎重呼籲民眾應該共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加強自我防護並全力遵照衛生主管機關的相關防疫處置,對於違反防疫措施之行政裁罰案件,將迅速依法強制執行,以共同防止疫情擴散,維護全民健康。
錯過前幾次拍賣會的民眾不用遺憾跺腳,撿便宜的機會又來了!本次拍賣會再次推出現採玉女小蕃茄鮮紅果皮~皮薄鮮甜~含有豐富β-胡蘿蔔素、維他命C、茄紅素;飯後來一些~最適合不過了。產地鮮採!品質最新鮮愛吃小番茄的你別錯過啦!其中最吸晴的為來至於老舊檜木房屋拆卸下改製而成的小木櫃,木板材厚實,老師傅手工榫接,無任何鐵釘,完美工藝,原價3萬,現在義務人流淚價,只要18000元。太晚來了,就沒有了,限量一只。若你能親臨拍賣會現場你會被檜木氣息深深吸引。另外有生生不息、蓮蓮有餘、龍鳳金盤等藝術品,亦是難得一見的佳品,想撿便宜、挑好貨的民眾,請記得準時到場,以免向隅。
至於不動產部分,本次亦有多筆分別位於嘉義地區有10筆、雲林地區有31筆。土地及建物進行拍賣程序,皆屬投資、自用兩相宜的物件,有意投資的民眾可別錯過。又本次不動產拍賣兼採通訊投標,民眾如拍賣當日無法親自前來應買,或想低調參與投標,或基於疫情考量,也可以採通訊投標方式辦理。民眾若想以優惠的價格買到心目中理想的物品,請把握機會攜帶身分證件到場競買;如欲購買不動產則請事先至嘉義分署官網列印、填妥投標書及預為準備保證金。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可至嘉義分署官網點閱拍賣公告。

手工百香果醋、現採玉女小蕃茄、造型眼鏡大特賣,價格超乎您想像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