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109年2月13日工作紀實(嘉義縣消防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3
  • 資料點閱次數:740

嘉義分署物盡其用為防疫盡心力

面對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嘉義分署為防患疫情貢獻一己心力並兼持展現「物盡其用,行政一體,讓愛延續」的理念。將閒置的役男宿舍品質完好的木質組合式上下床舖20組,致贈給救災救難水裏來火裏去的嘉義縣消防局打火兄弟;期盼對第一線執勤救護人員於疫災期間之執勤安全有所助益,共同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司法行政替代役男業已於108年底從行政執行署及各分署全面退場。使原配置的生活用品閒置,為使物盡其用將閒置資源贈給打火兄弟,讓物繼續發揮效能。

林分署長表示,替代役男自92年起擔任分署內輔助人力協助辦理執行相關業務,貢獻良多,對於替代役男《愛心》、《服務》、《責任》、《紀律》四大信念的落實推展,嘉義分署也積極鼓勵替代役役男於服勤之餘參與各項公益活動,走入社區關懷獨居、年邁行動不便或其他生活自理困難之長者,使年輕世代更樂於接近長者,分享他們的生命經驗及人生智慧,展現敬老愛老、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獲得社會各界好評及讚賞。特將分署內役男使用的設備捐贈給嘉義縣消防局,讓愛延續,物盡其用,展現行政一體相互支援理念。

今天嘉義縣消防局呂局長清海偕同蔡副局長建安、蔡主任雯麗、林主任怡君、王科長景賓、許科員庭慈、黃科員詡寧、蔡科員珮憶、陳辦事員柏翰等九人,特地前來致贈感謝狀。

1

嘉義縣消防局呂局長清海(左)致贈感謝狀與林分署弘政(右)合影

2

林分署長與嘉義縣消防局呂局長清海等同仁合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