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109年1月20日工作紀實(嘉義地院視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3
  • 資料點閱次數:549

109年120日上午9時嘉義分署林分署長弘政偕同穆主任行政執行官治平參加台灣嘉義地方法院『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中心』啟用典禮。嘉義地院張院長意聰表示,訴訟程序諮詢視訊服務正式啟用後,透過創新的網路科技服務,讓民眾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與法院服務人員連線視訊、零距離接受司法協助輔導,既可以免除舟車勞頓,減省民眾往返法院訴訟諮詢的時間和金錢,又可以透過線上法院人員的即時視訊,減少民眾受騙於詐騙集團。嘉義分署林分署長致詞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是公共治理的最前線,深刻影響民眾對政府的感受,隨著社會變化日新月異,民眾的需求日趨多元,政府持續強化為民服務的質與量,才能滿足民眾的期待。嘉義分署管轄區域遼闊涵蓋嘉義縣市及雲林縣,為便利民眾查詢行政執行相關業務分別103104年在嘉義縣阿里山鄉石棹及雲林縣台西鄉台西村設置便民視訊據點為偏遠及行動不便民眾提供服務,運用成效頻受民眾好評。

(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中心啟用典禮由嘉義地方法院院長張意聰主持,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嘉義行政執行分署長林弘政、穆主任行政執行官治平、嘉義律師公會理事長陳澤嘉、法律扶助會會長林德昇等人到場,共同宣布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正式上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