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回首頁

:::

112年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辦理職涯探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18
  • 資料點閱次數:1125

嘉義分署與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合作,針對55歲以上有工作能力及意願的義務人,推出轉介就業諮詢服務。

本分署同仁在承辦執行案件的過程中,常常發現中高齡的義務人往往是有著珍貴的勞動力,但或因資方對中老年人有著不佳的刻板印象、資訊不足、環境的限制及能力的欠缺等因素,以致只能失業在家,靠社會救濟或家人扶助維生,實在很可惜。

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是嘉義地區一個專門輔導及支持年滿55歲以上民眾就業的機構,其業務內容包括勞資雙方的求職求才的就業諮詢、求職媒合及就業促進課程等服務,不論是廣度、深度及密度,都是還想奉獻自己勞動力的中高齡者最佳的選擇。

本分署轉介詳情及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服務內容,底下兩張DM都有說明喔!有問題的鄉親朋友們,也歡迎打DM裡的電話洽詢。

對了!112年9月6日上午9:00-12:00,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有舉辦「創造銀享力—活出退而不休的幸福人生!」講座,歡迎各位大哥大姊踴躍參加,相關資訊及的報名表在下面的連結,點選即可報名喔!

---->連結前往請點入<----

附件下載

回頁首